Max

关于金刚狼科属分类的探究以及Summers老师的观察结果

警告:隐牌银
2.糟糕历史
Logan是个历史老师。很多见过他一面的人都很难把他和历史老师这个词联系到一起,他看起来可以是个体育老师,或者战术老师,甚至可以是个手工课老师之类的,可没有人在得知James·Logan•Howlett是个老师的时候会想:好吧我觉得这个家伙是个历史老师。【大多数人在得知他的职业的时候就会震惊的停止了思考】毕竟历史是一门十分感性的学科,即使是在X学院,历史课的内容也不能只是关于变种人的抗争史,一定会有些神话,诗歌,艺术,之类的有些柔软的内容, Wolverine可和柔软八竿子打不着。然而事实就是如此:Logan是个历史老师,还是很受欢迎的那种。他去过很多地方,和各种人打过交道,上课的时候,他会给学生们讲一些不为人知的小故事,有些是听来的,但大多是他亲身经历的;Logan在生活中就有一种凶巴巴的幽默感,这是他独特的人格魅力,而上课的时候,他会把这种凶巴巴刻意收敛一些,这甚至会让人感觉他很迷人了。
所以不意外的,Logan在学生私底下评选的最受欢迎老师排名里排在第三名,比Scott还要靠前两名,这让Scott有点失落。
“Logan?”
“干什么?你在看什么?你已经抱着那玩意看了半天了。”Logan走过去接过Scott手里的Pad。
“你觉得我为什么没有你受学生欢迎?”
“嗯……”Wolverine假装皱着眉头思考“大概因为我比你更像个好老师?”
“你偷喝教授的酒,在教室里抽烟,挠坏教室的墙,【“有你的一份!我在跟你打架!”】还随机恐吓学生,哪里比我更像个好老师了?”Scott双手抱胸,看起来非常严肃。
“小孩子的玩意,评着玩的,别去管他。”
“快点告诉我,这对我的教学生涯非常重要。”
“好吧。”Logan顿了顿,“可能因为我更了解他们,更了解每一个人的小习惯,因为你知道,学校里的大部分人,我已经认识他们很久了,我跟他们做朋友的时间甚至比他们在这里学习的时间都要长……”
“Logan。”Scott看起来有点抱歉,“如果你想聊聊……”
“怎么样?Summers老师,你觉得这个回答满意么?”Logan挑起眉毛试图让气氛重新轻松起来。
“还算满意,不过我还有一个疑问希望能让你办我解答一下。”
“什么?”
“为什么Remy的排名这么高?他只是偶尔来讲讲法语,他甚至都不是基础课老师!”
“哦,那一定是Peter那小子给他刷的票。”

评论(2)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