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关于金刚狼科属分类的探究以及Summers老师的观察结果

【统一格式第一章重新发一遍吧】
分类:PG13
配对:Logan/Scott
注释:逆转未来时间线,X因子没有消退,金刚狼和镭射眼已经搞在一起了
1.猫科动物
X教授接到一个求救信号,信号来自一名在墨西哥某基因改造所工作的护士,称这家基因改造所在一家美国公司的资助下进行非法的变种人改造实验,已经有几个孩子成为了受害者。 他决定派Logan和Storm去处理这件事,其他人留在学校继续日常工作。

任务进行的很顺利:孩子们被解救出来并由学院接收,基因改造所被捣毁,改造所背后的公司相关人员被逮捕。一切都非常顺利,除了一件事。
“Logan,他们有你的基因密码,所以严格意义上,Laura的确是你的女儿。”
被救出来的孩子们依次接受了全面的身体检查,与此同时,众人正围坐在一起,一边研究从研究所拿到的资料,一边在电子屏前观察检测结果,然后他们得出了结论:这些变种小孩的身体状况还都不错,其中一个叫Laura的小女孩是Logan的女儿。

大家对“Logan有了一个女儿”这个事实接受度都很高---除了Logan,如果不是害怕被在场的两个心灵感应者脑成一个梳小辫的小女孩,他现在非常想来一只雪茄。

教授看起来格外的兴奋,他指着屏幕上Laura的X光片:“神奇的基因变异,你们看她脚上的爪子,显然是性别导致的,在狮群里,母狮们用前爪狩猎,后爪防御,它们……”

“哦是吗,真长知识。”Logan粗暴的打断了教授。“所以,这个学院里只有我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女儿,其他孩子的资料呢?能不能找到他们的基因来源?”

“很遗憾,资料显示其他孩子的基因来源于世界各地的不明变种人,只有你的名字显示的很清楚。”Jean放下手里的资料,颇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Logan,“学院里只有你一个升级成了蠢爸爸。”说到蠢爸爸这三个字的时候她转头看了一眼从开始谈论Laura以后就一言不发的Scott,然后非常遗憾的发现镭射眼的情绪被眼镜遮盖的太彻底,他看起来一点反应都没有。

孩子们被大家一一安顿好,而Laura被交给Logan和Scott共同抚养,毕竟“那是你的女儿!你要学会怎么尽一个父亲的责任,不许再反驳否则你的下半生都会以为自己是一只对月嚎叫的蠢狼。Scott会帮助你的,对吧,Scott。”
——————————————————————————————————

Logan围着浴巾从浴室里走出来,房间里弥漫着清新的沐浴露的味道,他看见Scott戴着眼镜借着床头的灯光在读书,或者说,假装在读书, Scott其实借着眼镜的掩护在偷偷盯着他看。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自从Laura来到学校以后他经常发现镭射眼像这样以为他没在主意然后盯着他看,但在其他时候,他们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正常。

他决定把这件事情搞清楚,毕竟谁都受不了一个有着镭射眼的家伙莫名奇妙的慈爱的凝视【虽然戴着眼镜】,何况他是金刚狼,五感比正常人都要发达的金刚狼。

他叉着腰看着床上假装读书的镭射眼,摆出一副要谈判的架势“瘦子,听着,Laura虽然是我的女儿,但是如果你有任何意见我们可以谈一谈,你没有必要这样总是偷偷盯着我看。”

“……什么?不,Laura很可爱,我很喜欢她。”
“那你要不要解释一下这几天为什么要像一个色情狂一样动不动就看我,别以为隔着眼镜我就感觉不到了。”
镭射眼脸上的表情既带着一点秘密被撞破的尴尬又带着一点……害羞?“Logan,是这样的,你过来”Logan走过去坐到床上,“把手伸出来”他听话的一脸莫名的伸出手。

Scott抓住Logan的双手,虽然大多数时候人们关注的都是金刚狼那对锋利的爪子,但是Scott不得不承认,Logan的手真的很好看,手指细长,骨节分明又充满力量。Scott让Logan双手手背朝上,然后用手指轻轻的捏了一下他指间的缝隙,就像人们在想要给猫咪剪爪子的时候对猫咪做的那样---捏捏他们的肉垫。吓得Logan一下子收回了双手,愤怒又惊恐---这个表情看起来也像一只大猫。

“你干什么?这可能会伤到你!”Logan这个反应真真切切的逗笑了镭射眼,虽然Logan看不到Scott的眼睛,但他猜Scott的双眼一定都笑成了月牙。“我那天听到教授说到Laura脚上的爪子符合母狮的进化结论的时候就一直在想,他们都叫你wolverine,但实际上你在进化的角度上更像一只大猫?所以猫科动物的爪子是一定能被捏出来的,我早就想这么干了。”

“就是为了这个?你天天盯着我看就是为了这个!”
“很抱歉让你失望了kitty,但你的爪子的确是你身上最性感的部位了。”Scott像摸一只大猫那样捋了捋Logan依旧湿漉漉的头发。
“那你一定是第一天认识我,我身上还有比我的爪子更吸引人的地方,想看么?”
Scott的确还想出口反驳一下,但他没说出口的话全都消失在了细密绵长的吻中。

评论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